偉嘉®的英文Whiskas在英語俚語中是「貓鬍子」的意思,貓的鬍子不僅能幫牠們保持平衡、測量寬度,還能表達情緒,是牠們的法寶。

品牌歷史與故事

偉嘉®於1958年誕生於英國,擁有超過50年悠久歷史,現已成為全世界養貓和愛貓人士熟悉的品牌。

作為全球領導貓咪護理國際品牌,偉嘉®期望與貓咪站在同一陣線、陪伴貓咪一路成長,多年來在營養及配方持續不斷的精進,給貓咪餐餐最美味的享受,就是為了確保貓咪能擁有健康快樂的貓生。

偉嘉®以卓越的品質深受各國愛貓人的信任和喜愛,幫助貓主人給他們的寶貝全面周到的照顧與呵護!

成為貓咪的代言人,盡心盡力地滿足牠們一生的需求,這正是偉嘉®數十年來努力不懈的目標。如同偉嘉®品牌背後的所有技術和研發團隊始終如一的初衷:讓偉嘉®和小貓的鬍子一樣,最瞭解貓咪的心思!

權威後盾—威豪

偉嘉®品牌的背後是寵物護理及營養學界公認的世界權威—「威豪」寵物營養研究中心。座落於英國萊斯特郡的威豪寵物營養研究中心,被譽為「貓咪和狗狗的生活天堂」,從1963年發表第一份研究論文以來,至今已累積超越50年的研究資產。

威豪擁有最先進的設施、最拔尖的團隊包含了獸醫師、動物營養、動物行為、食品科學等各領域專家,中心擁有400多隻全世界各個品種的貓咪和200多隻各個品種的狗狗,並對每個品種的營養需求和生活習性做了長期且權威的研究。每年的研究包括:不同品種寵物的營養需求、寵物食品安全、寵物行為習性、寵物訓練還有寵物護理等等。

此外,更重要是在威豪,每一項研究都是遵循「寵物友善」原則,所有實驗都讓寵物生活像在家一樣的環境中進行,以收集更準確、真實的數據,期望為寵物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及環境。

八大健康與四大營養

八大健康保護 給貓咪全面呵護

四大營養 鮪魚、鮭魚、鯖魚、鯛魚 補充每日所需動力